網友「黑傑克」賜告,「我在伊朗長大」三四集已出版,我迫不及待買了,利用兩個睡前的晚上看完,哎!真是棒!棒!棒!
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翻拍自「我在伊朗長大3,4」)


看這幾本書的人可能跟我一樣,搞不清楚所謂的伊朗「原教旨主義」是蝦米碗糕,但這不是重點。重點是這個女孩
--- 作者,深刻而忠實的紀錄下她與眾不同的成長歲月。



(內心的衝突、矛盾與成長,是本書最吸引人的部分。---翻拍自「我在伊朗長大3)

 

這幾本漫畫真的太特別了,原諒我可能是隻井底之蛙,真的沒看過像這樣的漫畫,不論畫風、故事都極其令人感動。你會對伊朗這個遙遠陌生的國度了解一點點,更會被發生在這個女孩身上的遭遇,深深吸引。


(伊朗電視節目竟然看得到日劇「阿信」!---翻拍自「我在伊朗長大4)

 

誰能如此完整畫下自己成長過程的點點滴滴?誰能回首來時路、深刻地與自己的內在對話?相信這一系列故事是她給自己最好的禮物,更讓讀者們「看見」伊朗。



我最好別說太多,你如果有興趣,買來看看,真的不會令你失望的!

 

 

TIPS:「我在伊朗長大3--- 捉迷藏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我在伊朗長大4 --- 回家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版社:台灣商務印書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