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年假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心裡有股小小的喜悅,像湧泉,隨時就要噴發,我先暗自埋藏、按捺住,不讓那興奮輕易流出,直到今日,終於可以大喊:放假囉!!!」

 

每到過年前夕,我就像孩子般切切期待著,儘管年味可能漸漸淡了,震耳欲聾的鞭炮聲似乎一年比一年要少,可我還是盼望著這一年一度的長假。心裡有好多計劃,要做這做那、要看啥逛啥、要吃這個那個…,暫時拋去總綑綁著我的新聞新聞新聞,也許我應該找個無人島,跳進水裡泅泳,作一隻無憂的魚…。



我都怎麼過年?~~~相關閱讀:

 

 

 

 

 

過年一定要吃八寶飯!/article.php?bid=162&tid=12789

來人擠人吧!/article.php?bid=162&tid=12628



原文網址: 放年假囉! | 趙心屏部落格 | rosychao | NOWnews 部落格 http://blog.nownews.com/article.php?bid=162&tid=51404#ixzz3KlKjIRvH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cha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